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哥接超重尿布單 還要爬4層樓 見「人妻1打3」瞬間消氣

東森財經 2021/10/08 16:2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外送哥接超重尿布單 還要爬4層樓 見「人妻1打3」瞬間消氣

外送員在外面跑單十分辛苦,近日有一位外送員表示自己接到討厭的「尿布單」,雖然體積比衛生紙小,但重量卻是好幾倍,重點是還必須扛著尿布爬到四樓。他更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一大袋尿布,並補充「右手還有兩串」。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不過,當他送到家門口前,連門都還沒打開就就聽到小孩的哭鬧聲,之後人妻開門領貨時的畫面更讓他感到震驚,不僅手上抱著一個小孩在哭,地上也趴著一個小孩在哭,還有一個站在旁邊也在哭。人妻看到外送員,還為無法下樓拿貨致歉,表示自己要顧小孩。

▼外送員看到人妻一打三,瞬間氣消。(示意圖/pixabay)

看到這一幕,外送員態度也軟化了下來,想到自己過去家裡曾顧過孩子,而這位媽媽一人要照顧三個孩子,讓他原先的一肚子氣也都消了。他心有戚戚焉地寫下「只能說母親真的辛苦,我就爬個樓梯當作幫未來棟樑顧屁屁」。

此文一出,有網友留言「一打三真的是太恐怖了」、「辛苦外送師了,也辛苦那位一打三的媽媽的」、「你講的好具體喔,我都可以想到當時有多吵了」,也有人分享自己同樣遇過無法下來拿外送的媽媽,更曾有媽媽是牽著小孩、抱著嬰兒取餐。不過,也有人認為這位外送員如果討厭扛貨物就不要接單,批評「這樣也要抱怨!」

(封面圖/翻攝自外送師ㄟ543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