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倍券來了!超商「堆著好幾億」 店員數到手軟

東森財經 2021/10/06 17:2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五倍券來了!超商「堆著好幾億」 店員數到手軟

首批在超商預約紙本五倍券的民眾,將在10月8日起開始領券,另外,有民眾發現,五倍券已經悄悄的送到超商,店員也開始清點,櫃台堆滿五倍券的畫面曝光,瞬間引發熱議。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超商店員正在櫃檯清點一疊又一疊,裡面裝著五倍券的紅色信封袋,替後天做足準備,而原PO則在一旁看得目不轉睛,笑說「這桌上價值300萬!」

▼有網友PO出超商店員清點五倍勸的震撼畫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而五倍券終於現身,也讓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店員壓會力很大」、「上星期開始,天天都看到郵局的車載送五倍券至各通路」、「店員滿辛苦的,如果有遺失,怕很麻煩」,至於有人擔心「怎麼沒有護鈔的在旁邊,真危險」、「這堆有價票券放在收銀台前好危險」,原PO則認為「有攝影機,在其他地方清點可能更不安全」。

另外,也有人PO出一大箱的紙本五倍券的照片,哭笑不得的說「我早上8點多就在處理這好幾億的錢,第一次數錢數到手軟!」

▼紙本五倍券8號起可至超商領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