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元理髮月收可達10萬?過來人曝「代價」:沒那麼好賺

東森財經 2021/10/05 12:2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百元理髮月收可達10萬?過來人曝「代價」:沒那麼好賺

許多民眾理髮經常選擇快速、方便又便宜的百元理髮店,但高CP值價格的背後,究竟是否有獲利空間?對此,就有位行內網友揭密,實際的獲利可以超級高,但他也強調「前提是肯排滿班」。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該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他朋友發現,百元剪髮店如雨後春筍般一直冒出來,因此問他「百元剪髮到底會不會賺錢」,而身為美髮設計師的他,告訴朋友答案:「一定賺,做越多賺越多!」並進一步解釋,假設設計師可領一半的抽成,也就是50元,平均服務一位客人以10分鐘來設定,「用最簡單的數學計算,一小時可以接6個客人,每天上班8小時,一天收入約2400元,一個月就能達到52800元」,還可以月休8天。

 


但是他強調,這份高薪的先決條件是「每天必排滿班,一天剪滿8小時」,而且,還要確保自己「不會生病、手腕不能受傷,而且不能偷懶,剛好有源源不絕的客人上門」,因此想要收入高,就得承受時間、壓力、健康的消耗,「許多人只會看到利潤高或收入很好的一面,但都忘了那是要付出代價的。」


此篇貼文一經曝光,便引來不少同行留言,「過年的時候業績可以達十萬初,但真的累的跟狗一樣」、「美髮人都認為這不是美髮師,是勞工哈哈」。還有網友提出不同的看法,「8小時都排到滿…你那個叫上限,正常值有一半就了不起了」、「沒那麼好賺,大概3萬~4萬初而已,因為根本不可能有人會排好排滿,不然去當餐飲正職就好,還比較賺」。

 

▼有行內網友揭密百元理髮的獲利(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