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高端完全沒感覺?他曝超貴「25號極細針頭」是關鍵

東森財經 2021/08/24 09:1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打高端完全沒感覺?他曝超貴「25號極細針頭」是關鍵

第六輪高端疫苗昨(23)日開打,帶頭接種疫苗的總統蔡英文表示「一下就結束了、沒什麼感覺耶」,過程還蠻輕鬆,而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透露,打高端疫苗之所以會「沒什麼感覺」,關鍵就在成本高昂的「25號極細針頭」。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怎麼打起來完全沒感覺?」王浩宇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已施打高端的朋友,很多都會驚訝打起來幾乎沒有感覺,也沒有疼痛感,甚至連已經打完了都不知道。

 

 

▼蔡總統昨日帶頭施打高端疫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他指出,這是因為高端疫苗選用成本高昂的25號極細針頭,外徑僅0.02英吋、內徑0.009英吋,可以在對身體組織破壞最小、最不會產生疼痛的狀況下把疫苗順利注射進肌肉中。
 

另外,高端疫苗為單劑單人使用,不會因為分裝被污染、沒有殘劑問題,更不會有劑量誤差,是很安全的選擇。
 

▼王浩宇在臉書曝光「打高端沒感覺」的原因。(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至於國人也相當關心高端首批施打者,會出現什麼樣的副作用,王浩宇則笑說,目前除了少數暈針案例,還未有明顯副作用傳出,不過最多人的反應,竟然是「肚子餓」,也讓網友不禁開玩笑直呼「剛普渡完很多存糧,很完美的副作用!」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