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諶龍痛失金牌遭批丟人!原來是「腳打爛了」驚人傷勢曝光

東森財經 2021/08/04 09:4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諶龍痛失金牌遭批丟人!原來是「腳打爛了」驚人傷勢曝光

日前東京奧運羽球男單金牌戰,由中國諶龍出戰丹麥安賽龍(Viktor Axelsen),諶龍以15:21、12:21被直落二無緣金牌,結果被部分大陸網友罵「不中用」,更批評「輸得真窩囊!」但在賽後發現,其實諶龍一直都是帶傷上陣,腳底甚至腫著一個大水泡,而且早已磨到流血。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由於在開賽前,諶龍對安賽龍有著14勝5敗的亮眼歷史成績,讓許多人看好他能衛冕,而他也在前一天四強賽表現亮眼,以2:0擊敗印尼選手金廷,沒想到金牌戰卻讓大陸網友跌破眼鏡,兩局分別以15:21、12:21輸給對手安賽龍,也許是當天未拿出最佳表現,才整場都被對手輾壓,大部分粉絲都在留言稱讚諶龍已經很厲害了,但仍有部分人沒料到差距這麼大,在微博留下攻擊性評論,包括「輸得真窩囊,真丟人」、「像爸爸打兒子一樣」、「看起來根本不想打了」還有人怒罵「爛泥扶不上牆」。

 


而對於自己的戰敗,諶龍昨(3)日在微博發文「非常遺憾自己沒能在東京奧運會的賽場上衛冕男單冠軍,但能取得這樣的成績離不開各位的支持與吶喊。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的奧林匹克精神與自強不息的中華民族精神始終是我的動力源泉。使命在肩,奮鬥有我,感謝偉大的祖國對我的培養,最後衷心祝願中國羽毛球隊成績越來越好!」

 

▼部分大陸網友留言攻擊(圖/翻攝自諶龍微博)

 

賽後中國羽毛球協會主席張軍在受訪時表示,諶龍的拼搏精神讓他感動,並透露其實諶龍從小組賽就是帶傷上陣,從曝光的傷勢照片可以看到,諶龍腳掌磨起層層含膿的血水泡,張軍說「諶龍就是帶着這樣的小泡傷,打一場大一點,但還是一路從小組賽打到決賽。盡管如此,他依然在賽場全力以赴,一分一分去拚!今天『腳打爛了,最後跑不起來』 。」

 

▼諶龍扛著重傷上場(圖/翻攝自新浪體育)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