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痛賣出19張萬海 他1個月「賠124萬」崩潰:下船,但已溺水了

2021/07/28 1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心痛賣出19張萬海 他1個月「賠124萬」崩潰:下船,但已溺水了

今(28)日台股開低走低,盤中指數一度跌逾370點,「貨運三雄」萬海在尾盤急拉直衝漲停,終場收漲停225元,長榮終場漲3.95%,陽明終盤下跌4.5元,跌幅3.67%。對此,一名網友在PTT心痛的發文「下船,但已溺水了」,透露他原本賺了30萬,卻在一個月後倒賠了快100萬。

 

▼網友倒賠了快100萬。(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的股票版上發文,他以「下船,但已溺水了」為題哀嚎,說明他今年原本賺30萬,卻在7月,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倒賠了快100萬,並附上對帳單。從圖片可以看到,他買進19張萬海,倒賠了50萬元,陽明則是買了10張,賠了74萬元,總共賠了124萬元,雖然不甘心,但也只能賠錢出場。

YT廣告

同一天,另一名網友也發文分享,並曬出對帳單表示,他在今年4月正式開始踏入股票,買了3張長榮及2張陽明,原本賺了20萬,沒想到最後倒虧20萬,心痛的表示「下船了,我離開這片海了」。

 

▼網友倒虧20萬。(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越來越多人離開代表要漲了」、「早不下晚不下現在才下」、「至少沒違約交割」、「潛水艇正要下水 恭喜解脫」、「別賣啊 今年很賺」、「買在190都沒虧錢了,你在幹嘛」、「感覺這次要碰一次2位數,才會讓大部分人絕望後反彈」、「恭喜...今天也真的忍不下去棄船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當沖萬海、陽明!女大生學費全賠光 他曝5字翻盤秘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陽明 航運股 賠錢 萬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