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何陳時中從不生氣?李秉穎:或許是有所覺悟

東森財經 2021/07/09 14:3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為何陳時中從不生氣?李秉穎:或許是有所覺悟

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成員、台大醫師李秉穎先前曾在周玉蔻節目中爆料,「3+11」政策沒有經過專家討論,引起外界高度關注。為避免受過度解讀,李秉穎昨(8日)在節目中澄清,自己說「沒經過專家討論」的意思「沒有規定哪些一定要專家討論」;而周玉蔻在訪談中向李秉穎詢問,「陳時中為何面對外界諸多批評責罵,卻從來沒有聽過他罵人」,李秉穎表示「或許是有所覺悟」。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李秉穎日前在知名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上受訪時宣稱「3+11是指揮中心自己的會議」、「專家會議從沒討論過」,讓外界一片譁然。李秉穎昨天在廣播節目中重新澄清,「專家小組沒有討論過是事實,但我的意思是沒有規定哪些一定要專家小組討論」,而媒體卻衍生成他說指揮中心刻意排除專家小組去做這個決定,並非本意。

 


周玉蔻聽後詢問:「他們利用李秉穎權威的名字說打臉陳時中,你不生氣嗎?」李秉穎幽默回應,「妳幫我生氣就好了啦。」


而周玉蔻提到指揮官陳時中時突發好奇心,問說「陳時中壓力這麼大,為什麼卻從來沒有聽過他罵人?」李秉穎說明自己的想法,「我覺得他應該有覺悟,做得怎麼樣都會被罵」,並以政府採購疫苗為例說「疫苗買貴了會被罵說是圖利廠商,買慢了也會被罵, 疫苗晚進來台灣也會被罵,晚一天就被多罵一天。」


李秉穎還無奈說,「沒有國產疫苗的時候,政府被罵說不發展國產疫苗,有了國產疫苗的時候,就說不安全」他也向民眾喊話,「任何事情都是可以被罵的,問題是大家這樣子的批評,是不是對台灣民眾是最好的?應該還是以台灣的本位,什麼政策才是對台灣最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