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積電洽購BNT進度到哪了?張淑芬親自回應

東森財經 2021/06/24 17:3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台積電洽購BNT進度到哪了?張淑芬親自回應

行政院日前宣布,授權台積電及永齡基金會各洽購500萬劑BNT原廠疫苗,直接送抵台灣捐贈給政府,如今各界也關心採購進度。而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日被問及此事,也做出回應。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張淑芬今(24)日出席於台大醫院兒童醫院舉辦「台積電捐贈台大醫院零接觸防疫採檢站」捐贈儀式,不只親自到場,也進入採檢站內了解整個篩檢流程,希望能了解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到底結果如何。

 

 

而她被問到台積電採購BNT疫苗進度,表示自己也很關心,但不知道進度,至於情況樂不樂觀,她也強調自己不知道,不方便回答具體情形。

 

台積電捐贈10座每座800萬元的「零接觸採檢站」,盼能保護第一線人員的安全,分送台大、台北榮總、亞東、敏盛、馬偕、國泰、衛福部苗栗醫院、中國附醫、秀傳醫院及奇美醫院。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直言,充足的篩檢量能是控制疫情的關鍵,特別感謝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張董事長的捐贈,對台大醫院來說是即時雨,也大讚台積電真的是護國神山,不管是在經濟上,或是此次疫情,都幫助非常大。

 

台積電日前曾說明,採購疫苗程序依法辦理,目前政府授權台積電代表政府洽談購買500萬劑BNT德國原廠疫苗,等到實際購買行為發生時,適用發布重大訊息相關規定。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台積電基金會官網)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