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稱「加入共產黨」 王浩宇檢舉:幫回歸祖國 取消健保!

東森財經 2021/06/24 11:3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劉樂妍稱「加入共產黨」 王浩宇檢舉:幫回歸祖國 取消健保!

藝人劉樂妍前往中國發展已久,昨(23)日突然在微博PO照表示,「我是中國共產黨員劉樂妍,我在河北向黨報到!」但是被大陸網友質疑根本沒入黨,而此篇文章也被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截圖,並具名舉報,表示要幫她「回歸祖國」。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今年7月1日中國共產黨將慶祝建黨100週年,在台灣頗有爭議的藝人劉樂妍,23日在微博PO文,曬出人民網的宣傳海報,寫著「我的黨齡1年,我是中國共產黨員劉樂妍,我在河北向黨報到!」自稱加入共產黨已1年,引起中國網友熱議,不過由於該宣傳海報是任何人都能自由填寫,因此不少人認為劉樂妍根本沒入黨,質疑「你台灣人能入黨?」,還有大陸網友提醒「這個不能亂說的啊!入黨是很嚴肅的事,要經過申請和層層考核的。」

 


前議員王浩宇也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日行一善,幫助劉樂妍女士回歸祖國」,並截圖秀出檢舉內容,指出劉樂妍疑加入中國共產黨,「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33條,回台灣就得被重罰50萬、還可能會被撤銷戶籍、取消健保,甚至失去台灣的公民資格」,並說他已檢舉完成,「祝福劉女士在中國生活愉快。」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3條規定,臺灣地區人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不得擔任經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會商各該主管機關公告禁止之大陸地區黨務、軍事、行政或具政治性機關 (構) 、團體之職務或為其成員。違反第三十三條第四項規定者,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得併科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文末還不忘提醒劉樂妍「如果有要來台旅遊,記得申請入台證。」王浩宇檢舉後有人截圖向劉樂妍提醒,她則回「不認識。」


▼王浩宇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