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燒1個月!北農司機狂吃退燒藥 車禍送醫才揪確診

東森財經 2021/06/23 13:3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發燒1個月!北農司機狂吃退燒藥 車禍送醫才揪確診

北農染疫風暴持續延燒!新北市板橋區萬板大橋機車道1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林姓騎士返家途中,疑似因為身體不適自撞昏迷,緊急送醫救治後,直到昨天(22日)才清醒,令人震驚的是,林男被檢測出確診新冠肺炎,而他平時就在北農及環南市場送貨。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了解,54歲的林男住在新北市新莊地區,平時都在北農及環南市場送貨,近期已經反覆發燒1個多月時間,但擔心生病會影響工作,導致收入受衝擊,因此僅到藥局購買退燒藥服用,未曾到過醫院就醫,或進行快篩。

 

 

車禍後他被送往醫院,經採檢PCR後確診,家屬得知後,趕緊通知當時處理車禍的海山分局,隨後交通分隊、埔墘所共3名員警也緊急進行採檢,所幸結果均為陰性,目前列自主健康管理7天。至於林男的疫調足跡,仍有待後續相關單位調查了解中。

 

(封面示意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美國失策+英特爾執行長下錯賭注 成就ASML霸權地位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