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9旬翁打完疫苗2天亡 家屬跪地痛哭:我要見市長

東森財經 2021/06/17 09:5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高雄9旬翁打完疫苗2天亡 家屬跪地痛哭:我要見市長

高雄市一名90多歲潘姓老翁15日剛打完AZ疫苗,沒想到今(17)日清晨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但家屬陪同到醫院時,因為急診室管制無法全數入內,當場心急的和醫護發生爭執,氣得大罵「我要見市長!」而這名老翁最後不幸身亡,也成為高雄市首例打疫苗後死亡的個案。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了解,老翁有慢性病史,15日上午接種疫苗後,無特別不適的反應,但17日清晨突然不舒服,被緊急送醫,家屬一度因為疫情期間人數管制,無法全員進到急診室,當場氣得跳腳,甚至激動跪在地上痛哭,並喊「昨天打疫苗後人還好好的,今天就出狀況,我要見市長!」

 

 

▼家屬在醫院與醫護發生爭執。(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衛生局則證實,該名老翁已經過世,將全力協助家屬後事及相關救濟,至於死因是否和接種疫苗有關,還有待釐清,將向中央疫苗接種嚴重不良反應事件通報。

 

而截至目前,全台包含台北、新北、新竹市、新竹縣、台中、彰化、嘉義市、台南、高雄等,都傳出有長輩在接種後猝死的案例,累積達13例,不過死因是否與疫苗相關仍待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