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端連噴2漲停 解盲結果早知道? 趙少康籲:應詳查不法

東森財經 2021/06/10 11:4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高端連噴2漲停 解盲結果早知道? 趙少康籲:應詳查不法

國產疫苗爭議不斷,高端疫苗更爆出炒股疑雲,8日、9日高端股價連漲兩根停板,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就表示,檢調應詳查高端股票內線交易疑雲。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趙少康10日表示,高端的股價在8日、9日連漲兩根停板,等於現賺20%的暴利,而且一開盤就爆巨量跳空漲停。他表示,昨(9)日正在納悶誰會在這時這麼大膽放手大買,就得知高端10日停牌,下午5時將開重大訊息說明會,針對新冠疫苗第二期臨床試驗解盲。

 


趙少康指出,高端解盲能否成功及何時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公告解盲結果,外人實在難以知道,但由這兩天開盤即跳空漲停的情況看來,顯然有人有內線消息先得知解盲情形,所以敢大膽大量下大單賺大錢。


他呼籲,檢調單位應該立刻調查是否有人洩漏高端解盲的情況及記者會公布時間,否則內線消息會造成股市資訊不對等的交易不公平。

 

▼趙少康呼籲檢調詳查高端股票內線交易疑雲。(圖/翻攝自趙少康Facebook)

▼高端疫苗近日股價表現(圖/翻攝自嘉實全球贏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