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買145張高端股票慘了 虧損8位數直接賠掉1間房

2021/06/04 12:00 字級:
讀稿
他買145張高端股票慘了 虧損8位數直接賠掉1間房

國內疫情嚴峻,疫苗成為近日熱門話題,國產疫苗廠高端疫苗研發中的新冠肺炎疫苗二期尚未解盲,卻拿到政府500萬劑大單引發爭議,本週股價連續跳空跌停,昨(3日)吞第4根跌停達256元。有網友自稱「高端亡魂」,表示持有145張高端疫苗股票,如今虧損1,537萬元,崩潰直呼「誰能比我慘」。

YT廣告

高端疫苗股票本週大跌,有網友在論壇《Dcard》以「高端亡魂,誰能比我慘」為題發文說「來比慘啊,各位少年股神出來,繼續輪班救台灣囉。」並貼出對帳單截圖,圖中可見他持有145張高端疫苗股票,購入均價為360.42元,現價256元,虧損金額高達1,537萬元,相當驚人。

 

貼文一出,網友看到嚇傻留言,「這本也太厚了吧…」「好扯!傾家蕩產」「照你這樣玩早晚有一天會賠光」「直接賠掉一間房子」「對不起,我覺得原po可能找不太到人同病相憐…」。

 

也有網友表示,「原po有缺傭人嗎」「你是主力之一,從實招來吧!」「放心,家裡有錢,零頭怕啥」「本金五千萬不用怕啦,繼續攤平下去就對了」「無限攤平之術!遲早會抄到底的」。


延伸閱讀
【日贈台疫苗】周玉蔻獨家解讀日疫苗供台「碰六四」 AZ在韓預約率達8成
【京元電爆群聚】45確診還禁假 員工曝「怕得要死卻不敢請假」內幕
【日贈台疫苗】日媒揭首波疫苗火速援台內幕 安倍為幕後推手「應馬上行動」
【京元電爆群聚】再爆不准員工「趁火打劫請假」 曾玟學曝京元電要求先上班再快篩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他買145張高端疫苗股票虧損8位數 網驚:直接賠掉1間房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各國狂捐300噸救命物資!印度地方官怒:根本沒收到
京元電子確診45例+51快篩陽性 董事長:不考慮停工
全台首例打AZ血栓 籌70萬「變賣家當」才救回一命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