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停課延長至614 家長怒刷「罰站樓」洩憤:請支援收驚

東森財經 2021/05/25 15:5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停課延長至614 家長怒刷「罰站樓」洩憤:請支援收驚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仍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宣布,全國實施三級警戒時間延長,學校也同步延長停課時間至6月14日,但因為「停課不停班」,不少家長必須請假在家照顧子女,卻又擔心繼續請假,家庭經濟造成衝擊,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做出回應。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潘文忠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先前勞動部有針對防疫照顧假訂出相關措施,希望雇主再這次嚴峻疫情之下,能給予有幼兒、學童的家長最大的支持,「這部分真的要特別特別地拜託,相關的雇主有更多彈性的措施,來讓員工同時兼顧工作和子女的照顧,能支持孩子能居家做好最好的防疫跟學習」。

 

 

而今日延長停課訊息一出,不少家長哀號,除了擔心生計,也感嘆已經顧小孩顧到快抓狂,原本以為只要撐到28日就能解脫,沒想到要延長停課,不僅在PTT留言直呼「家長瑟瑟發抖」、「請支援收驚」、「乾脆直接放暑假」、「感覺好絕望」,更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接力蓋「罰站樓」發洩心中無助又崩潰的心情。

 

(封面圖/翻攝自疾管署YT)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