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獵奇!他造「逼真赤腳鞋」爆青筋踩柏油路 網:會嚇到路人

東森財經 2021/05/13 22:5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獵奇!他造「逼真赤腳鞋」爆青筋踩柏油路 網:會嚇到路人

你懂時尚嗎?有些惡搞設計讓人看了一頭霧水,但穿上身卻會立即成為話題製造機!美國有一位年輕設計師Imran Moosvi憑藉翻玩許多知名品牌服飾而受到大批潮人們追捧,而近期他曝光了自己設計的一款「赤腳鞋」,由於造型過於奇葩,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美國的客製化潮流品牌Imran Potato,其設計師Imran Moosvi擅長將精品GUCCI、LV等品牌的Logo大膽翻玩,打造出造型浮誇又奇特的單品,受到不少潮人喜愛。

 

 

而日前Imran Moosvi在Instagram上貼出一款自創的新鞋款,造型是一雙巨大的「赤腳鞋」,腳上的細節包括血管、紋路及肌肉線條都一一呈現,鞋底則印有品牌標誌「POTATO」,獵奇的樣貌令人看了嘖嘖稱奇。

 

而這雙「赤腳鞋」一曝光立即引起網友熱議,「這細節太逼真了」、「會嚇到路人」、「實際上,我一直在尋找這樣的一雙鞋」、「2021年最好的鞋子」、「潮流引領者」、「你還需要設計不同的膚色」,而目前這款鞋尚未對外販售,也沒有公布材質及售價。


(封面圖/翻攝自IG/imran_potato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