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子領跌拖累傳產 台股崩跌逾600點

東森財經 2021/05/11 12:3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電子領跌拖累傳產 台股崩跌逾600點

台股今(11)日跳空開低,其中電子股領跌,帶動盤勢重挫逾600點,失守萬七關卡,電子成交比重也僅剩34%,人氣回溫隱憂持續。昨日表現亮眼的鋼鐵、航運族群,今日震盪加劇;紡織、玻陶類股表現相對強勢,成為盤面上的焦點。

今日電子族群殺聲隆隆,指標股台積電開低走低,跌幅約2%;聯發科繼昨(10)日跌破月線支撐,今日殺破900元關卡,最低來到898元,暫時失守季線。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鋼鐵類股今日震盪加劇,中鴻股價一度逼近漲停板的價位,但在創高獲利賣單調節之下,漲勢收斂;中鋼雖然開盤後快速由黑翻紅,最高來到46.75元,但受到大盤拖累,股價一度往下重挫至42.6元,跌幅逾5%。

 

 
貨櫃三雄雖然早盤遇壓,但隨即就有逢低買盤進場點火,陽明股價開盤不到五分鐘,迅速由黑翻紅,最高來到105.5元,再創新高;長榮盤中也一度站上100元大關,同創新高。 

 
雖然台股一片綠油油,不過也有逆勢抗跌的族群,包含玻陶、造紙以及紡織纖維類股表現相當亮眼。台玻今日大漲逾8%,盤中來到40元,華紙更是漲停板,鎖在27.95元。
 
台股午盤跌勢加重,持續往季線靠攏,電子續挫,傳產股漲幅收斂。李永年建議投資人在操作時,一定要嚴守紀律,及時停損,他表示,「若股價已經跌破停損點,但實在賣不出手的話,可以先賣一半,保留資金等到加權指數止跌時,再進場買主流股,反敗為勝的機會較大。」

 

(封面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