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降橫財?路邊破沙發沒人要 他撿回家劈開竟「一夜暴富」

東森財經 2021/05/07 10:1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天降橫財?路邊破沙發沒人要 他撿回家劈開竟「一夜暴富」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中國大陸山東青島市有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發現一個被人丟棄的舊沙發,經風吹日曬後早已殘破不堪,但他觀察好幾天認為沙發的木頭應該還可以拿來再利用,便將其撿回家中,不料劈開後發現,沙發裡竟藏有大把的鈔票與金塊。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青島晚報》報導,青島市西海岸新區一名楊姓女子表示,她的伯父日前在劉公島路路口附近發現一個廢棄沙發,被風吹日曬好幾天早已破舊不堪,他心想沙發底下的木頭還能二次利用,因此便將其撿回家,隨後就放到家中角落,並未立即處理。

 

 

直到5月1日放假,他才有時間處理沙發,並找來了工具將沙發劈開,沒想到裡面竟掉出一個手工編織的袋子,好奇打開發現袋裡裝有一捆鈔票、一個小金塊,他推測可能是沙發主人放到忘記了,丟棄前未再次檢查,便將錢與沙發一起扔掉。

 

隨後該名男子認為錢還是得還給沙發的主人,但卻不知如何尋找失主,「因為下雨的關係,現金已經被水浸透了,我們立即拿到太陽底下曬了曬」、「不是我們的東西,我們不能要」,之後他們便求助媒體,希望能物歸原主。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