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球隊表現不佳」轉賣 名嘴:恐因財務問題

2016/06/17 09:06 字級:
「球隊表現不佳」轉賣 名嘴:恐因財務問題

義大球隊將要被轉賣,這消息讓台灣球壇很震驚,但對政經界和財經專家而言,其實有機可循,除了去年偶有傳聞義大世界要轉賣,再加上近年來鋼鐵業不景氣,義聯集團旗下不鏽鋼產業也出現虧損,種種跡象都可以說是重挫義大。

打完球賽,義大球員的表情卻沒有放鬆,反而是無力,就連看到等待已久的球迷,也沒太多回應,球隊要轉賣消息還是重挫球員信心,尤其義大還解釋轉手原因,是因為球隊表現不佳,但原因只有這麼單一嗎?

名嘴一語道破,歸根究柢還是要回到義大集團本身,母公司義聯集團旗下聯眾不鏽鋼虧損連連,而義大世界遊樂園跟飯店也受到這一波陸客限縮來台,多多少少都受到影響,只是政經結構和集團相連越緊密,卻越是拖垮業績,集團旗下資產義大球隊脫手後,能不能止血還無法得知,但可以確定的是,球隊轉賣原因,不會只是球隊表現不佳如此而已。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