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職GG後卻收到公司大禮包?開箱一看網友直呼:揪感心

東森財經 2021/04/23 18:5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求職GG後卻收到公司大禮包?開箱一看網友直呼:揪感心

面試後,假如沒有順利錄取,比較周到的企業會發給求職者一封遺珠函告知結果。不過,更多網友的經驗是,公司說「謝謝再連絡後」,從此再無下文,收到「無聲卡」的求職者,多半心知肚明是遭到拒絕了。然而,日本一名網友儘管面試失利,未能獲錄取,不久後卻收到公司一箱「大禮包」,將包裹的內容物逐一Po上網,引發10多萬網友朝聖,大家都覺得這家公司回應求職者的作法十分貼心。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綜合報導,這名推特上名為あやは的女性求職者表示,自己就讀北海道大學,曾向知名食品大廠投出履歷希望能有機會應聘,無奈在第一關書面審查這關時就未獲青睞,被刷了下來,無緣進入面對面的面試環節。

 

 

然而,就在得知自己被落選後不久,她卻意外收到了一箱來自可果美的包裹。打開一看才發現,包裹內有一封信,信中表示感謝她用心準備資料來參加該公司的招募活動。還附上番茄醬、蔬果汁等各種該企業產品作為「感謝禮」。
 

▼除了產品之外,可果美還附上一封公司的感謝信。(圖/翻攝自@man__man__chan推特)

 

原Po除了在網路上貼出這箱產品和信外,更決定運用這些產品做成各式料理,繼續Po上網。相關貼文一出,很快就在推特上引發熱烈討論,粗估有超過16萬名網友前來朝聖。還有網友打趣表示,這樣的做法很貼心:「多數求職者落選後只會收到一封信,但可果美決定再給你一箱物資」、「如果是去汽車公司面試也會這樣就好了」。


▼該網友還貼出了利用可果美贈送的產品所做出的料理照。(圖/翻攝自@man__man__chan推特)

 

(封面示意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