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航海王暈船 陽明跌停鎖住能接? 分析師點關鍵:船票抓緊!

東森財經 2021/01/07 10:2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航海王暈船 陽明跌停鎖住能接? 分析師點關鍵:船票抓緊!

航運三雄陽明、長榮、萬海去年底紛紛大漲,帶動航運股全面大噴出,股價漲翻天,但股價近2日卻連續受挫,賣壓沉重,去年12月漲幅逾120%的陽明,更是連吞2根跌停板,引起散戶高度關注,好奇能否逢低買進?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長榮因股價遭列入注意股票,被要求公布自結數字,5日公布2020年11月EPS為0.85元,年增率達8600%,雖然數字亮眼,但股價卻未反映利多,加上澳洲線因地中海航運加開航線,使貨櫃運價下跌,出現此波貨櫃航運運價飆漲以來,首例較大下跌情況,也讓航運類股受到挑戰。

 

 

 

今日航運類股受挫,長榮、萬海延續昨日跌勢,盤中跌幅持續擴大,拉出帶量長黑,陽明則是在開盤20分鐘後,直接摜入跌停鎖住,委賣高掛逾4.4萬張。
 

▼(圖/翻攝自嘉實全球贏家)

 


 
 
分析師豐開平則認為,航運股的漲勢不會就此嘎然而止,因為台灣航運的主流為歐洲線,澳洲線比重並不高,此波下殺可視為漲多拉回,2日之內就有機會醞釀反彈。

 

(封面圖/翻攝自長榮海運官網)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