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人修下水道撿到價值300萬金條! 比利時警方:半年無人認領就歸他

東森財經 2020/12/26 01:5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工人修下水道撿到價值300萬金條! 比利時警方:半年無人認領就歸他

多數人對於意外之財的形容是從天而降」 ,對一名比利時的工人來說,卻是可能是深藏在地底下。綜合外媒報導,一名比利時的工人在布魯塞爾市區進行施工作業,就在修下水道時,竟意外發現了兩根金條。按照當地法律,只要這些金條非不法所得,也沒有在六個月內找到原失主,就將歸該名工人所有。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報導中指出,這名工人工作多年來,從未想過竟然會在下水道撿到金條,除了感到不可置信外,也立刻報警處理。這兩根金條確實價值非凡,經相關專業人員鑑定與估算後,總值約12美元(約台幣342萬)

 

 

▼(示意圖,非新聞中提及金條/取自pixabay)

 

不過,當地警方也十分不解,為何如此高昂的金條為何會出現在下水道?警方目前已展開調查判定這些金條是否是私人收藏,或者可能涉及犯罪行報導中指出,若調查後該金條不涉及任何犯罪案件,也並非贓款等不法所得,且在六個月後仍未找到原本的所有者,這兩根金條就將歸拾獲的工人所有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中提及金條/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