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朋友挽救聖誕節!許願「寄疫苗給耶誕老人」 輝瑞CEO回應了

東森財經 2020/12/25 15:1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小朋友挽救聖誕節!許願「寄疫苗給耶誕老人」 輝瑞CEO回應了

聖誕節是西方重要的節日,但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各國紛紛祭出防疫限制措施,不少小朋友也開始擔心聖誕老人是否還能發禮物。日前,就有小朋友為此寫信給研發出疫苗的藥廠輝瑞公司,內容寫著希望能將疫苗寄給「耶誕老人和他的精靈」,挽救今年的聖誕節,而純真的願望也獲得了輝瑞執行長布爾拉(Albert Bourla)的親自回應。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輝瑞執行長布爾拉(Albert Bourla)在「Linkedin」上貼出小朋友寫給輝瑞的信,其中一封寫著「我聽說你們做出了新的疫苗,做得好!可以請你寄一些到北極給聖誕老公公和他的精靈們嗎?拜託你,我想要挽救聖誕節,讓所有的孩子們能感到快樂」。

 

 

對此,布爾拉回應,這些信來自於充滿同情心和希望的孩子,提醒了自己的工作有多麼重要,他反思了他們的工作帶給世界的巨大好處,不只是對於武漢肺炎,還涉及了其他的醫療領域。

 

▼輝瑞執行長布爾拉(Albert Bourla)回應小朋友的來信。(圖/翻攝自「Linkedin」

 

布爾拉表示,對於寄出這些信的小朋友,你們是有同情心且懂事的小孩,「我們會盡一切的努力為世界各地的人帶來希望,且我們會確保耶誕老人與他的精靈們會被照顧到。」

 

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世界各地的聖誕老公公都面臨失業,芬蘭的「耶誕老人村」遊客稀少宛如荒廢鬼城,在澳洲則有耶誕老人不駕雪橇,改騎水上摩托車,替住院兒童募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