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旭富爆量敲開跌停板!訂單委外授權生產 尋求一線生機

東森財經 2020/12/25 10:5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旭富爆量敲開跌停板!訂單委外授權生產 尋求一線生機

旭富(4119)20日發生嚴重火災,廠房付之一炬,除了損失粗估高達8億元,原本估計生產線重建期約6個月,卻遭到桃園市府並勒令停工,產能、產量全數歸零,重建之路恐怕再添變數。而旭富在苦吞4根跌停板後,今(25)日早盤打開跌停板,開盤1小時成交量已逾3萬張。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旭富所生產的原料藥及中間體,有多項為全球最大、甚至是獨家供應,外銷市場占9成以上,目前預估明年Q1約有6億元訂單受影響,已經先行取消。

 

 

旭富發言人楊文禎則說,為降低重建期間影響,目前正與製藥同業討論,將部份產品委外代工的可行性,不少同業主動伸出援手,希望提供生產線支應,但不同產品在法規、許可證上有不同的規定,還需進一步評估跟釐清。

 

旭富股價在遭逢祝融後,已連續4天跌停鎖死,股價從12月18日的124元,一路跌到僅剩80元不到,創下2019年3月以來新低價。不過好消息是,今日開盤在跌停價73.8元後,終於有買盤逢低承接,第一分鐘成交量隨即來到1萬張,股價也一路攀升至平盤81.9元,雖目前盤中股價稍有壓回,但暫終止開盤即跌停鎖死走勢,截至11點前,盤中成交量已逾3.5萬張,交投相當熱烈。

 

▼(圖/嘉實全球贏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