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同1人炸3次!他收喜帖傻眼「要包多少」 網驚:職業新娘

東森財經 2020/12/14 11:2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被同1人炸3次!他收喜帖傻眼「要包多少」 網驚:職業新娘

婚姻是終身大事,不少新人結婚都會通知親朋好友,希望對方能一起見證幸福,不過對於受邀的賓客來說,「紅包要包多少」可是個大考驗。一名網友則表示,近日收到紅色炸彈,但這已經是「同一個新娘炸3次」,讓他不禁困惑要包多少才合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無奈指出,自己「又」收到朋友寄來的喜帖,這已經是對方第三次結婚,他前2次都很給面子,各包了2000元紅包出席婚宴,沒想到對方梅開三度,依舊寄喜帖要大家參加,他除了強調這次絕對不會去,也詢問大家「如果是你,會包多少錢?」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驚嘆「嫁那麼多次還敢一直炸,好厲害的臉皮」、「第三次要打三折,包600就好,紅包上面寫再接再勵」、「沒想到真有這種人啊!職業新娘」、包啊,給的時候順便要集點卡,記得請他們補前面兩次的點「第一次結婚是失誤,第二次結婚是錯誤,第三次結婚是執迷不悟」、「跟他送上的三包的時候,告訴他,第四包我也準備好了」、「跟她說下次一起給,不然好麻煩」、「沒有想到現在景氣差成這樣子,居然用結婚來撈錢」。
 

不過也有人認為「我也有朋友三次啊,至少有吃到還有包菜尾回家,當做去跟朋友聚餐吃把費順便幫朋友忙就好了」、「好朋友我還是會去,恭喜她又找到好對象」。
 

(封面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