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館長槍擊黑幫遭逮 竟也恐嚇「聯光通」入主者 勒索2千萬

東森財經 2020/12/09 11:1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涉館長槍擊黑幫遭逮  竟也恐嚇「聯光通」入主者 勒索2千萬

有涉嫌捲入「館長」槍擊案的竹聯幫寶和會,會長林修伯日前才被帶補,警方8日再出動維安特勤人員,兵分多路展開收網行動,拘提以前會長邵柏傑等5人到案,赫然發現寶和會還涉及網路詐欺、以及恐嚇介入公司經營權等案,其中上市公司「聯光通」,就曾在今年3月皆入經營權之爭,並勒索2千萬元。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警方於8日中午,專案小組規劃優勢警力,出動維安特勤人員,兵分多路前往大台北地區搜索,拘提以竹聯幫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等5人到案。專案小組發現,寶和會除了參與酒店圍事等,也涉及網路詐欺與恐嚇介入公司經營權。

 

 

根據了解,上市公司「聯光通」就曾遭寶和會介入,一名許姓男子於3月時,本想接手聯光通經營權,但卻被寶和會小弟放話,「聯光通是我們在圍的!」脅迫要交出2千萬元保護費才能接手經營權,不料許男付錢後,仍無法入主,甚至還被恐嚇會開槍打死不遵守約定者,讓許男心生恐懼。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對此也強調,對於暴力零容忍,不會容許暴力犯罪情事發生,會持續刨根溯源,全力掃蕩幫派,向暴力犯罪宣戰,維護民眾安全環境。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