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試吃「狂掃10盤」!男爽喊:蛋糕店開幕了 網一看戰翻

東森財經 2020/12/08 17:2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好市多試吃「狂掃10盤」!男爽喊:蛋糕店開幕了 網一看戰翻

好市多試吃無極限?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樣,不時還會設置是吃攤位,讓民眾品嘗過後再決定是否購買,但一名網友表示,日前逛好市多遇蛋糕試吃,直擊有民眾多次重覆拿取,一口氣掃了超過10盤走,還自豪喊道「你的蛋糕店開幕了」,讓他超傻眼。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貼出影片、照片,表示剛好碰上蛋糕試吃,忍不住前往排隊,過程中,有民眾因為一次拿了2盤,遭到另一名紅褲男碎念飆髒話「這麼X掰」,他當下不以為意,沒想到輪到紅褲男時,對方也是一次拿了2盤蛋糕。

 

 

原PO出自好奇,忍不住跟在紅褲男後面,結果發現對方的推車上,竟然已經擺了8盤蛋糕,且旁邊還有空盤,讓他錯愕直呼「你一次拿10幾盤,原來最X掰就是你!」讓他更傻眼的是,紅褲男似乎還想回去再拿一次蛋糕,至在走過去的路上興奮地喊「你的蛋糕店開幕了!」事後還亂丟空盤。

 

▼男子的推車早就放了多盤蛋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不意外,之前還看過拿桶裝飲水機的桶子去裝可樂的」、「拿的份量都可以組一塊了」、「Costco就是台灣鯛大巢穴」、「重點不是他罵別人拿兩盤,結果自己拿更多嗎」、「了不起,很有耐心的排隊吃到飽」。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但也有人直言「他有排隊,而且試吃不限次數,遊戲規則有遵守」、「他又不是沒有繳會員費也有排隊阿,店家也沒有規定啊」、「有排隊所以不予置評,但吃完亂丟垃圾這點很不妥,這種沒公德心」、「沒違反規定,但是民眾觀感不佳」。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