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味登」新股今起開放申購 抽中一張現賺2.3萬元

東森財經 2020/12/04 11:4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麥味登」新股今起開放申購 抽中一張現賺2.3萬元

旗下擁有「麥味登」品牌的揚秦國際(2755),日前完成競價拍賣,今(4)日起將進行公開申購,訂為每股60元,以今日股價約83元計算,抽中一張可望賺進2.3萬元價差。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揚秦12月4日至8日進行公開申購程序,股數為425仟股,申購價為60元,預計10日進行抽籤,預計16日正式掛牌上櫃,將成為「早餐店第一股」。

 

 

不過揚秦國際的股價,在競拍前一度呈大幅飆漲的走勢,高點來到98元,之後卻一路下探,壓回至83元附近,已回檔逾1成,讓投資人高度關注,它是否能走出有別「藏壽司之亂」的表現。

 

而根據《中時》報導,群悅創業投資公司副總經理邱靜怡指出,繼藏壽司之後,投資人不再一窩蜂追價,市場面回歸理性決策,關注公司的基本面與營運實績,以近期與揚秦類似規模的公司,如叡揚資訊、耀登科技等所進行競拍結果來看,揚秦競拍結果在投資熱度與價量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揚秦旗下品牌除了眾所皆知的「麥味登」以外,還有「炸雞大獅」及「REAL真‧Café‧Bread」,皆是國民經濟美食。Q3營收年增15.35%至4億元,EPS 1.25元,年增40.25%,累積前三季營收10.9億元,年增14.04%,每股純益 EPS 2.71元,年增4.63%。

 

▼(圖/翻攝自嘉實全球贏家)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麥味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