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莫名收到「叫狗式」面試邀約 命令句讓她大傻眼:這態度…

東森財經 2020/12/04 11:3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莫名收到「叫狗式」面試邀約 命令句讓她大傻眼:這態度…

找工作時收到面試通知,應該是感到非常開心與興奮,但有一名網友卻在收到面試邀約後,直呼傻眼,原來是因為邀約文字內容,就像叫狗一樣,命令「明天11:00過來面試」,不過最讓人無言的是,這名女網友壓根沒有投這家公司…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Dcard》發文,提到「看到這種面試邀約真的傻眼」,原PO表示最近在人力銀行投履歷,結果在某天收到一封,內容只有「您好,明天11:00過來面試,祝福您求職順利」的求職邀約,如同叫狗式的命令句,讓原PO驚呆,但更傻眼的是,原PO根本沒有投這家公司,就算是想要人來面試,「但這徵才態度…?」

 

(圖/翻攝Dcard

 

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人資刷業績」、「你的履歷是不是沒有關閉?」、「很多這種履歷開也不是不開也不是」、「有些公司會找人力銀行尋找符合資格的求職者,然後通知他們過來面試,至於妳遇到的是不是就不清楚」、「很多都這樣阿,完全不問求職者的時間,當員工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狗嗎」。

 

 

也有許多相同經驗說道,「我也遇過,這種「叫狗」式的主動邀約,我11:47收到訊息,叫我當天下午15:00面試,還要準備PPT列出對公司的了解,看到一整個傻爆眼」、「我也收過這種,重點是我還沒看到訊息,我沒到他直接檢舉我面試未到,根本沒打電話過來,超級傻眼」。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