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大歡慶125歲生日 學生熱力表演開場!

東森財經 2020/12/02 09:0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擁有超過百年校史的台北市立大學,11月30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校慶活動,校長戴遐齡親自出席,而北市大裡頭全台唯一的市政管理學院,院長邱英浩也帶領院內三系的學生參加,展現年輕人的活力,為學校生日特別慶祝一番!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祥獅獻瑞炒熱氣氛,為台北市立大學125週年校慶揭開序幕。

 

 

技擊系學生精采絕倫的競技表演博得滿堂喝采,校長戴遐齡更是特別繫上北市大獨一無二的專屬領巾出席。
 

台北市立大學校長戴遐齡:「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就是舉辦了一個校慶週,我們所有的校友,或者是說我們所有姐妹校的師長,都會到學校來參與我們這次校慶的活動,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凝聚學校更大的一個共識。」
 

▼台北市立大學歡慶125週年校慶。(圖/東森財經)


 

而北市大作為全台灣唯一擁有市政管理學院的學校,校慶當天,院長邱英浩也親自領軍城市發展學系、衛生福利學系及、都會產業經營與行銷學系的學生,在校慶現場展現滿滿活力。
 

北市大市政管理學院院長邱英浩:「都市規劃城市空間先行,這件事情很重要,那城市發展學系不僅是重視都市計畫,也重視都市設計,它也是一個21世紀新創立的都市規劃系所,所以這整個院的三個科系整合,剛好就是一個都市發展最重要的三元素。」

 
▼北市大市政管院「跨域整合」。(圖/東森財經)


 

人才種子從北市大開始萌芽,著重跨領域整合能力的市政管理學院,學生們也特別感謝學校提供豐富的教學資源。
 

北市大城市發展學系學生吳家辰:「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一場演講,那透過這些前輩給我們的一些分享,那我們可以獲得許多課堂上得不到的一些經驗。」
 

北市大城市發展學系學生潘嘉羽:「系上老師他們都有留學的經驗,想法也很活潑,很常鼓勵我們,有天馬行空的思考,這樣在學生時期不要被傳統思維局限。」
 

學生展現十足朝氣,凝聚與學校的向心力,要繼續傳承北市大的,傳統精神與文化。
 

北市大老師、學生:「北市大,讚!」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