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蔣萬安語塞護豬農?徐巧芯轟蘇揆假關心:霸凌式治國

東森財經 2020/12/01 16:4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蔣萬安語塞護豬農?徐巧芯轟蘇揆假關心:霸凌式治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在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他兩週前去屏東探視豬農,豬農都表達擔心之意,卻遭蘇貞昌反問「您看哪一家?」蔣萬安沉默10秒後語塞表示「我不能說」,引起台下綠委開酸。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臉書表示,「為什麼蔣萬安當下不講出養豬場的名字?很容易理解,因為以蘇貞昌的個性,問的是假關心,實際上很有可能上演『牛肉麵事件2.0』」,出動網軍、動用政府力量打擊養豬場,逼迫民眾、農民只能被壓著不敢吭聲。

 

 

徐巧芯說,實際上有沒有養豬場對萊豬進口有意見?證據會說話,蔣萬安確實有到屏東實地考察,豬農也表示對政府政策不滿,只是礙於政府的壓力,希望低調,只好上馬賽克處理。

 

這讓徐巧芯不禁疑惑,「什麼時候民眾、農民反映對政府的不同意見,開始會莫名的感到恐懼?」民進黨立委身為民意代表,對這種現象不但不思檢討,竟然在議場哈哈大笑,更顯示出自己也是縱容行政院「霸凌式治國」的幫兇。

 

徐巧芯痛批,蘇貞昌的「霸凌式治國」已經讓他自己的滿意度掉到谷底,成為目前全台灣民眾最討厭的政治人物第一名。他要這樣繼續耍嘴皮子,不代表能夠贏到民心。行政院長要繼續這樣搞,下台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封面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