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爸大嘆租屋碰壁!網看「限制條件」曝經歷:小孩自己塞進冰箱

東森財經 2020/11/19 11:4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單親爸大嘆租屋碰壁!網看「限制條件」曝經歷:小孩自己塞進冰箱

不少人都會在外面租屋,但要想找到自己心中理想的房子不太容易,有些房東會列出明確的租客條件,例如限制性別、年齡等等,不過一名網友卻表示,自己上網找房,看到房東「謝絕單親家庭」,讓他相當傻眼。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自己是位單親爸爸,帶著小孩租房子真的不太容易,日前看到一則出租訊息,租金含水費、網路、第四台共9,500元,電費1度5元,房型則為2房1廳,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不過,仔細一看房東列出的限制,除了禁菸、禁養寵物之外,竟然還有「禁止小朋友」,最後則是「謝絕單親家庭」,讓原Po不禁傻眼直呼「單親家庭有錯嗎?小孩有錯嗎?找房找到我都懷疑人生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禁小朋友,就是只要單身的意思吧」、「有小孩的房客比較單純,不知道房東在想什麼」、「可能房東之前遇到不好的房客才會有此要求,就當無緣看別間吧!加油」、「還有一堆限年輕女性女學生,男人不是人喔」、「這很現實,畢竟房子是房東的,規則想怎麼訂房東決定」。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也是禁有小孩的,之前租給一個媽媽帶3個小孩,結果小孩放家裡,她自己跑出去,還有小孩自己塞進去冰箱,還好別人發現到」、「可能怕單親家庭沒人在家顧小孩吧」、「是我也不租給有小孩的,因為我朋友的房子就租給有小孩的,牆壁被亂畫一通,也不幫忙恢復原狀」、「之前租給單親媽媽,養了7隻狗又無法照顧良好(有明文規定是不能養寵物的)整間房子都臭味,還半夜活動引起鄰居抗議,這種老鼠屎壞了整鍋粥的很多啊」。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