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隕石砸落「整間屋子都在晃」 他爽賣5000萬秒退休

東森財經 2020/11/18 11:1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隕石砸落「整間屋子都在晃」 他爽賣5000萬秒退休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名33歲住在印尼北蘇門答臘省的製棺師胡塔加隆(Josua Hutagalung),日前在家工作時,忽然聽到一聲巨響,原來是一顆近2.3公斤的隕石砸破屋頂,胡塔加隆隨後將隕石以140萬英鎊賣出(約新台幣5297萬元),並高興的宣布退休。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綜合外媒報導,胡塔加隆8月初在家工作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原來是一塊黑色石頭衝破他家屋頂,胡塔加隆形容,「就像是一棵樹倒下來,整個房子都在搖晃」,不過他雖然想把石頭撿起來,但因為太熱只好用剷子挖出。

 

 

之後隕石的事情傳開,獲得收藏家關注,經過調查,這是一塊45億年歷史的CM型碳質球粒隕石,相當罕見,美國隕石專家科林斯(Jared Collins)也前往當地購買隕石。

 

科林斯以140萬英鎊買下,並轉賣給收藏家皮亞特克(Jay Piatek),儲存在亞利桑那州大學(ASU)隕石研究中心以供研究。

 

而頓時獲得大量財富的胡塔加隆也開心的表示,這是一個幸運的象徵,意味自己可以再生一個女兒,同時,他也打算就此退休,並為村裡建造一座教堂

 

(封面圖/Josua Hutagalu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