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積電激情上攻 盤中零股成交破9億刷新高

東森財經 2020/11/16 15:1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台積電激情上攻 盤中零股成交破9億刷新高

台股今天上演一齣激情戲碼,收盤以13551.83點再創新高,其中最大功臣就是台積電,終場飆漲22元、4.7%,創下新天價,盤中零股交易更是突破79萬股,儼然成為小資族最愛不釋手的一檔股票。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台積電周五美股ADR大漲,激勵今天開盤順勢開高上攻,盤中一路走高,終場收漲4.76%,小資族跟著股價踴躍挺進,推升盤中零股交易突破79萬股,金額達3.7億元,成今日最夯,而在台積電貢獻下,今日盤中零股總額也衝上9億元,為盤中零股實施以來最高。

 

 

盤中零股交易除了台積電衝高外,與其連動性高的台灣50,今日交易也來到19萬股,位居第二;另外,富邦公司治理、富邦台50人氣同步滿滿,成交股數都有逾4萬口。

 

至於3至5名則分別是嘉聯益、鴻海以及元大高股息,各自成交股數為16萬股、14萬股與13萬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