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WHO臉書消音「Taiwan can help」 吳釗燮回嗆:不滿與遺憾

東森財經 2020/11/12 10:2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WHO臉書消音「Taiwan can help」 吳釗燮回嗆:不滿與遺憾

世界衛生大會(WHA)9日開始復會,受到大陸打壓,我國仍無法參加會議,不只如此,會議中為台灣發聲的友邦,竟還遭到干擾切斷訊號,甚至有網友發現,在WHO官方臉書的直播中,輸入與台灣相關留言將會遭到封鎖,無法送出。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12日)在立院受訪表示,對於世衛的政治作法感到非常不滿與遺憾,已表達抗議。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世界衛生大會復會持續進行中,有網友發現,在WHO官方臉書的直播中,只要留言我國宣傳標語「Taiwan can help」,旁邊就會出現紅色框框,顯示無法送出,讓民眾是大感傻眼,就連立委陳柏惟也在臉書上諷刺寫下「什麼是言論自由?Who完美示範。」

 

 

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在立院接受訪問時回應,我國對於世衛的政治做法感到不滿與遺憾,也提出抗議。吳釗燮表示,台灣參與世衛的權益獲得全球越來越多的支持,從歐美到拉丁美洲、非洲,已經超過1700位國會議員力挺,這已經變成全球共識,未來我們也會持續爭取更多支持。

 

▼WHO禁留「Taiwan can help」、「Taiwan」(圖/翻攝3Q陳柏惟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中華民國外交部臉書)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