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人之舉?美國男在投票所內「脫褲蓋章」 網笑:他在紮衣服啦

東森財經 2020/11/04 15:4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驚人之舉?美國男在投票所內「脫褲蓋章」 網笑:他在紮衣服啦

2020美國總統大選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全球都相當關注誰能入主白宮,不少民眾以在選舉日前郵寄投票,外媒也估計此次投票率有望創歷年新高。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不過,有位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表示他在等待投票時,突然看見前方一名男子正在蓋選票戳章,詭異的是,他竟然將褲子脫下,雖然不清楚他在布簾內做什麼,但男子應該是處在只穿內褲,或是下半身全裸的狀態。

 

 

▼網友拍下投票所內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看了紛紛傻眼表示,「他應該只是要紮衣服啦」、「該不會把『election』看成『erection』(男性的生殖器勃起)了吧」、「應該要拉開布簾,看看他在做什麼」、「可見他真的很喜歡『投票』耶」、「我不想當下一個人」。

 

不過也有網友疑惑,「投票所可以拍照嗎」、「投票還用手機,真落伍」、「後面的老翁一臉驚恐」、「想知道老翁的心理陰影面積」、「有想過老翁的感受嗎」。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