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螞蟻金服IPO喊卡 馬雲遭捧殺? 寶傑驚呼:史上最大詐騙案!

東森財經 2020/11/04 13:0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螞蟻金服IPO喊卡 馬雲遭捧殺? 寶傑驚呼:史上最大詐騙案!

史上最大的IPO案螞蟻金服原定要在5日於上海、香港風光上市,沒想到三大核心馬雲、董事長井賢棟與總裁胡曉明被約談後,昨(3日)晚間,上海證交所、港交所竟相繼宣布暫緩緩螞蟻集團上市,引起市場譁然。對此,知名主持人劉寶傑以「有史以來最大的詐騙案」來形容整起事件。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劉寶傑在《關鍵時刻》節目中提到螞蟻金服,這個最大的IPO案,大陸原本不想講話,就算有人質疑也馬上被壓下來,就是想要默許它上市,結果沒想到在11月5日上市前,竟然動手了,直言「這根本是有史以來由官方主辦的詐騙案!」

 

對此,財金專家黃世聰回應,這個有史以來最大的IPO案,要募資350億美金,凍結資金更是達到2.9兆,全世界都在期待時,馬雲、井賢棟還有胡曉明,三個螞蟻金服最重要的負責人,居然被大陸四個單位約談。螞蟻金服則以16字回應「穩妥創新,擁抱監管,服務實體,開放共贏。」

 

 

聽到這裡,劉寶傑更是再次強調,「這根本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詐騙案」,因為大家看好螞蟻金服的金融創新,不會受到金融管制,讓這次IPO案相當熱絡,結果大陸官方在1兆入袋後,開始收緊布袋,聲稱未來的螞蟻金服,仍然要跟金融單位一樣,這不就完蛋了嗎?

 

黃世聰接著表示,這就是大陸官方對馬雲的捧殺,捧殺時間點中心就在十九大五中全會,在此之前都在捧馬雲,甚至對於質疑聲浪,也讓其消音;只不過十九大五中全會過後,從劉鶴開始陸續出現各種聲音,認為其應受監管,而這就是對於螞蟻金服祭出的殺招。

 

(封面圖/翻攝自馬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