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跑船年薪百萬又怎樣? 他曝「心酸血淚」:留不住枕邊人

東森財經 2020/10/28 11:5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跑船年薪百萬又怎樣? 他曝「心酸血淚」:留不住枕邊人

日前一名24歲男子提到,自己靠著跑船翻轉人生,有錢有房有理財,狠甩同年齡的同學好幾條街,吸引許多人注意。不過最新卻有跑船前輩出面勸退,提到年薪好幾百萬又如何,留不下任何一個枕邊人,那只是活著而不是生活。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近日有名男子提到靠著跑船賺進年薪百萬,羨煞許多人,不過最新一名當到「二副」的跑船人卻出面澆熄大家的熱情,該名二副在《Dcard》上發文,年薪破百是真的,但犧牲的是,「你留不住任何一個枕邊人」,你失去了青春,大家在陸上跨年、烤肉、女友生日等玩樂活動時,你都無法參與。

 

 

原PO表示,自己24~29歲都在船上度過,每年都換一個女友,或許有人認為很爽,但留不住愛的人,其實很痛,每次下船後在短短三個月認識新女生,給了很多承諾,但卻沒有一個人留的住。

 

原PO感嘆的說,跑船那真的不是生活,而是活著而已,賺好幾百萬又如何,朋友從28K業務開始,現在也是年薪破百,他直言,「這就是跑船的血淚史,所以別跑船,早點找好工作或轉系比較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