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住飯店「掃光備品」好丟臉?房務員曝正解:拜託全拿走

東森財經 2020/10/26 15:2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男友住飯店「掃光備品」好丟臉?房務員曝正解:拜託全拿走

一般入住飯店,房間內都會準備牙刷、沐浴乳、梳子等一次性備品,有些人退房時,會將這些消耗品通通帶回家,但也有人認為這是貪小便宜的行為。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入住飯店時,總會掃光備品,連衛生紙也不放過,讓她覺得對方實在節儉到太誇張。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曾有網友在PTT貼文表示,男友是一位秉持勤儉持家原則的人,兩人每次去住五星級飯店,對方都會掃光所有的消耗品,不僅沐浴乳、梳子通通帶回家,連沒用完的衛生紙也整盒拿走,讓她瞬間看傻眼,認為感覺頗差,男友則是理直氣壯地解釋「花錢就要花的實在,可以拿的要一併拿走」。

 


 
她雖然一開始不認同男友的作法,但也漸漸被洗腦,和朋友出門遊玩時,也開始做出類似的行為,結果朋友都嗤之以鼻,讓她困擾「到底該如何是好?」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則紛紛回應「住宿費真的有含這些東西,只是很多人不知道,以為別人貪小便宜」、「飯店業朋友說這些就是不怕人拿的,妳不用覺得丟臉」、「衛生紙怪怪的,其他還好啦,大家都會拿吧」、「有人就是喜歡收集呀,之後旅行或外出拿來用蠻方便的」。


 
而該篇文章近期又被翻出來討論,不少專業網友則指出,「以房務角度,你全拿他才省事,補消耗品才不用去思考現有多少要補多少,因為都是帶一套去整理房間」、「房務員才沒時間檢查哪些開過哪些沒開過,為了避免出錯和節省時間,通常SOP都是全部丟掉擺新的,所以房客不拿走才是浪費」、「房務:拜託全拿走」,還有在旅宿業工作的網友直言「衛生紙會沿用,剩太少才會收掉、員工用。我遇過客人全拿的,包括抽取式是會拆封、放在飯店內的盒子,客人一樣把裡面都拿走,我非常開心,因為不用記要拿什麼東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