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禮花百萬正常? 準新人列超狂開銷 網跪了:有錢就是任性

東森財經 2020/10/20 16:1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婚禮花百萬正常? 準新人列超狂開銷 網跪了:有錢就是任性

結婚是人生大事,因此對許多人來說,辦婚禮可不是隨便就能馬虎的事,但相對的要付出的金錢代價也不少。一名網友在參加完婚離後就好奇詢問,一場婚禮零零總總花費加起來,一百萬算正常嗎?沒想到文章意外釣出一名準新人分享自己的花費,超高的金額一曝光,讓網友看了全跪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PTT上發問,提到「辦婚禮花一百算一般嗎?」,原PO表示,前陣子參加同學婚禮,同學說他花了100萬,光是鑽戒就10、20萬,加上餅、餐廳、婚紗、攝影、主持表演等,是否一百萬相當正常?

 


貼文一出也釣出一名準新人回文分享自己的開支,列出的項目包括1、場地費65萬,2、婚紗照16萬,3、婚顧6萬,4、主持人+樂團8萬,5、拍照的婚紗5.8萬,6、喜餅初抓6萬,7、求婚戒60萬,8、對戒14萬,9、新秘5萬,10、婚企與場佈3.6萬,加總起來儘管不用付聘金,這名新人還是花了189萬,也讓他崩潰的說;「快煩死了,爆貴!」

 

驚人的價格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震驚不已,「樂團可以不用好嗎,大家只在乎餐點好不好吃」、「之前幫忙婚宴,客人只在乎吃的好不好,能不能打包」、「有錢就是任性,自己選的啊」、「一般人哪會走這種規格」、「自己花太多,一堆項目都可以省下來」、「婚戒60盤起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