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畢業後選台積電還是房仲好? 網竟一面倒秒答「它」

東森財經 2020/10/20 10:3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畢業後選台積電還是房仲好? 網竟一面倒秒答「它」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究竟該選擇什麼,一直都是社會新鮮人最頭痛的問題。一名網友就向大家求救,不知道自己出社會後,該去有穩定收入的台積電工作,還是追求高報酬的房仲業。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PTT上以「畢業去台積電還是當房仲好」發問,提到現在台積電大舉招募人才,薪水不低,但台灣房價也出名的高,而且最近台灣人發瘋似的買房,隨便賣一間2千萬的房子,服務費就遠超過台積電菜鳥年薪了。

 

 

沒想到文章一出,雖然兩者都各有擁護者,但明顯答案一面倒偏向房仲,「可以當房仲誰要去台積電,賣一間房子等於台積電一年的收入,每個月只要賣一間,房仲一年的收入=台積電工作12年」,「菜鳥房仲最近三個月可以賺100萬」、「絕對是房仲 新竹竹北根本隨便賣隨便賺」、「絕對是房仲,我朋友好幾個現在賣房賣到開posche」、「房仲啊 誰要當產線仔」。

 

當然也有留言支持穩穩賺的台積電,「剛畢業去台積電+1。房仲看人做」、「去台積是穩穩賺薪水」、「台積電蹲幾年 錢全部拿去買房 ,離職當房東」。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