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鴻海科技日今登場!將攜手裕隆發表「電動車平台」

東森財經 2020/10/16 09:1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鴻海科技日今登場!將攜手裕隆發表「電動車平台」

鴻海(2317)將在今(16)日上午10:18於三創生活園區舉辦「鴻海科技日」,這是鴻海成立46年以來,首度對外舉行,將由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及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共同發表「電動車平台」,創辦人郭台銘雖然人在美國,但仍會透過視訊方式參與大日子。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鴻海此次以「3+3=∞」的轉型理念為主軸,「3+3」代表的是鴻海的「機器人」、「電動車」及「數位健康」3大新興產業,並結合「半導體」、「人工智慧」及「新世代通訊」3大新興技術,得出「∞」的結果。

 

 

此次活動的2大亮點,包括「EV平台發表會」及鴻海研究院的「前沿技術發表會」,董事長劉揚偉及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將共同發表其聯手的成果。鴻海今年初宣布與裕隆投資的華創車電技術中心合作,共同投資新設合資公司,並將公司命名為「鴻華」,此次科技日將首度展示鴻華的電動車平台。

 

(封面圖/翻攝自鴻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