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友名下5房產+年領51萬股息 他1句話道盡「200萬被動收入」真諦

東森財經 2020/10/15 12:5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友名下5房產+年領51萬股息 他1句話道盡「200萬被動收入」真諦

許多人加入投資行列,無不就是希望可以擁有「被動收入」,日前一名網友在社群論壇中就分享朋友的被動收入,他提到這位朋友名下5套房產出租,還有逾百張股票的股息收入,至今都沒工作過,但一年就有快200萬的被動收入,超狂的故事也讓網友紛紛感嘆,「跑步再快也贏不過岀生就有跑車開的人!」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Dcard以「關於我朋友的被動收入」發文,文中提到強者朋友擁有的被動收入,包括名下5套房產出租、約收13萬;以及股票中X電45張、X泥60張、國X金73張,總計今年除息就賺了51.6萬。

 

 

原PO表示,其它的他不知道,就當作沒有額外的被動收入,這位朋友至今都沒工作過,但一年就有快200萬被動收入。原PO更以一句話總結來說,「投胎真的比投資重要!」

 

文章一出,大家也紛紛感嘆地說,「有些人的起跑點,遠遠超過窮人的終點,投胎投的好,人生沒煩惱」、「跑步在快也贏不過岀生就有跑車開的人」、「起跑點的重要性」、「努力是標配,自己都承認投對胎少走很多路」、「什麼贏在起跑線都是胡扯,有錢人都生在終點線誰跟你賽跑」、「我們出生在起點,有人一出生就在終點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