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不附豆腐頭 打環保之名逼消費之實? 達人曝真相:舊的不能用

東森財經 2020/10/14 15:3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蘋果不附豆腐頭 打環保之名逼消費之實? 達人曝真相:舊的不能用

蘋果正式發表4款iPhone,除了5G成為話題以外,此次蘋果以環保為名,不再附贈耳機與充電器也掀起大家討論,儘管有消費者認為,先前的豆腐頭還能夠使用,差異不大,但3C部落客卻提醒大家,蘋果這次附贈的是USB-C對Lightning的連接線,對大部分人家裡的充電器來說,根本不能使用。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蘋果新推出的新機中,雖然Pro系列售價比前一代便宜4000,但也不再附贈耳機與充電器,這也引起正反論戰,有人對此崩潰,但也有果粉力挺「環保政策」,認為以往只要購買新機,就會附贈一個新的充電器,大部分的果粉應該早就有好幾個了,附不附根本沒差。

 

 

不過對此,3C部落客林信旭提醒,蘋果iPhone 12系列附贈的充電線是USB-C對Lightning的連接線,所以大部分人家裡的充電器,根本不能沿用,只能買新的。

 

同時,林信旭也指出,當然可以使用USB-A大頭對Lightning連接線來充電,但這樣就失去「快充」功能,以至於讓充電速度比較慢。因此,若想要享受快充,恐怕在選購iPhone 12系列時,還得加買USB-C充電器。

 

(封面圖/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