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諜案」不公開審理!國台辦:已通知家屬並聘請律師

東森財經 2020/10/14 12:1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台諜案」不公開審理!國台辦:已通知家屬並聘請律師

大陸官媒《央視》近日不斷報導「台灣間諜案」,指稱李孟居、鄭宇欽、蔡金樹及施正屏等台籍人士為台灣間諜。針對這些涉案人,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14)日表示,偵查機關已按照規定,將涉案人員關押地點等情況通知家屬,並替涉案人員聘請律師,且按照《刑事訴訟法》的規定,涉及國家秘密案件不公開審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朱鳳蓮強調,近期國家安全機關組織展開「迅雷-2020」專項行動,依法打擊民進黨當局,以及其間諜情報機關,針對大陸的情報滲透破壞活動。

 

 

朱鳳蓮批評民進黨當局挾洋自重,加緊與外部反華勢力勾結,大搞台獨分裂活動,嚴重危害兩岸和平及台海局勢,台灣應當順應國家強大、民族復興、兩岸統一的歷史大事,別做損害中華民族整體利益的事。

 

至於這些涉案人員的家屬能法申請探親?朱鳳蓮表示,台灣間諜情報機構長期以大陸為目標,大肆進行「情報竊取」及「滲透破壞」等活動,大陸司法機關嚴格偵查、起訴、審理相關案件,依法保障犯罪嫌疑人及被告人之訴訟權利。

 

朱鳳蓮說,偵查機關已按照規定,將涉案人員關押地點等情況通知家屬,並替涉案人員聘請律師,且按照《刑事訴訟法》的規定,涉及國家秘密案件不公開審理。

 

(封面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