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ndroid哪裡贏iOS?鐵粉狂列優勢:光1點直接海放

東森財經 2020/10/12 15:1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Android哪裡贏iOS?鐵粉狂列優勢:光1點直接海放

蘋果新iPhone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1時登場,勢必掀起一波換機潮,也讓「iOS、Android哪一個系統比較好用?」的爭論再度浮上檯面。一名網友便好奇,使用Android的非蘋手機,有什麼功能贏iPhone?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該名網友在PTT表示,Android跟iOS都出現很久了,雖然一開始各有優缺點,但兩邊都有持續更新改進,也各自擁有愛好者,「不曉得Android現在有什麼功能是贏iPhone的嗎?」

 

 

▼(圖/翻攝自PTT)

 

對此,大批的Android用戶紛紛留言指出「可以插記憶卡」、「光是傳檔案不用經過iTunes就方便超多了」、「傳檔案就完爆了好嗎」、「記憶體不需要安裝軟體就能存取相片影片」、「Android照相海放Apple一條街」、iPhone分享熱點時,電力跟漏尿一樣「iOS能做到的沒有Android做不到的」、「iOS除了很會強迫升級還會什麼」、「你如果是Google重度用戶,軟體在Android上體驗好很多」、「光有NFC就屌打了」,並直言「iOS一直在致敬安卓,例如可客製桌面和widgets」、「便宜就大勝了」。

 

不過也有iOS的支持者表示「很多,不過蘋果也有很多碾壓對方的就是了」、「光Android這個名字就輸十條街了」、「還是覺得iOS用起來比較順」、「Android相機問題其實很多,拍照很慢」。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