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又酒駕賓士!20歲男起步700m連撞9車 一聽賠償金臉綠

東森財經 2020/10/12 14:0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無照又酒駕賓士!20歲男起步700m連撞9車 一聽賠償金臉綠

新北市新莊區11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0歲郭姓男子和朋友在KTV歡唱後,無照又酒駕借來的賓士C250準備到醫院探病,沒想到才開短短700公尺就衝進騎樓,撞毀9部機車、1部紅牌重機,一共毀損10輛車,賠償金額加上罰款,累積金額恐破50萬元。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當時郭男在KTV喝酒狂歡,11日上午7時卻執意駕駛白色賓士車,欲載友人前往台北醫院探病,不過路途中,他卻疑似不勝酒力,撞進一間麵店騎樓,波及停放在騎樓下的8部機車,以及一輛HONDA CB650R紅牌重機,而撞擊力道之大,不僅賓士車的前LOGO整個掉落,連「禁止貨車進入」的標誌都被撞歪。

 

 

▼郭男無照駕駛賓士,撞毀多輛機車。(圖/東森新聞)

 

而郭男沒有駕照,且酒測值達0.69毫克,全案除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外,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無照駕駛對郭男開罰,並聯絡機車車主到案,詢問是否提告毀損。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警方指出,郭男借來的賓士維修費約20萬元,HONDA CB650R維修費約10萬元,至於8輛機車維修費合計約10萬元,加上酒駕最高罰12萬元、無照駕駛最高罰1萬2元,算一算恐逾50萬元。

 

●東森財經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錯誤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