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裁員後偷開小黃養家「意外載到妻小」 老婆一席話暖爆他

東森財經 2020/10/07 11:1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遭裁員後偷開小黃養家「意外載到妻小」 老婆一席話暖爆他

疫情衝擊部分經濟活動,導致一些產業也不得不裁員來因應困境,一名網友提到,自己在3月時遭到裁員,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但為了養家活口只好瞞著老婆去開計程車,沒想到在半年後卻意外載到老婆,感人的對話曝光也讓大家直喊「有洋蔥!」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提到,今年3月公司縮減人力,自己不幸成為被裁員中的一位,但為了生活還是需要賺錢,在怕老婆擔心下,只好偷偷地去開計程車養家。

 

 

原PO表示,雖然一開始收入不穩定,但加入車隊後就好很多,中秋節原本要陪家人去墾丁玩,卻臨時接到車隊通知,有人指定要「搭原PO的車子到屏東」,只好取消約定墾丁之旅。

 

但沒想到,當天抵達客人指定的地點後,上車的竟是自己的父母與妻小,當下原PO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覺得對老婆相當虧欠。

 

老婆則看著虧欠的自己善解人意的說到,「夫妻不需要隱瞞,生活不一定要富裕,你為了我跟寶貝,每天努力開車爸爸都有跟我說,中秋節我就放你三天假,走吧去墾丁完成你答應孩子的水母飄。」

 

感人的故事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感動流涕,「這樓有洋蔥!」、「看完眼眶泛紅了」、「看了心很暖眼眶很紅加油!」、「天無絕人之路!只要肯努力,絕對會有口飯吃的!」、「很棒的老婆能互相體諒,你有一個很棒的家庭,加油。」。

 

▼(圖/翻攝爆廢公社)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