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預約40人到府烤肉!男盧3天不匯訂金不講地址 店家拒單遭嗆「走著瞧」

東森財經 2020/09/30 11:4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預約40人到府烤肉!男盧3天不匯訂金不講地址 店家拒單遭嗆「走著瞧」

中秋連假將至,不少民眾開始準備烤肉,有業者便瞄準懶人商機,推出到府烤肉服務,不僅幫忙準備烤肉設備、食材,還有專人幫忙烤肉。不過一名烤肉業者卻表示,有顧客預約了40人份的到府烤肉,卻遲遲不付訂金,也不願透露地址,他擔心遭跑單不敢提前準備,在前一天仍等不到訂金只好忍痛拒單,沒想到對方卻惱羞成怒狠嗆「走著瞧」,讓他非常無言。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業者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對方27日時,打電話預約了30日的40人到府烤肉活動,並開價1萬5千元,由於是吃到飽,加上店家必須出動5個人,1萬5千元根本不夠負擔,最後雙方談妥價格為2萬5千元,等於一個僅人625元。

 

 

不過當他和客人要地址及一半的訂金時,對方卻以「當天一次付清」為由推託,地址也講得不清不楚,讓他只能無奈解釋,店家需要先買食材備料,都需要用現金付款,如果客人不願意先付訂金,那這筆生意只能取消,不過對方似乎仍不以為意。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而,2天過後他仍等不到匯款,便向對方表示「我們中秋節真的很忙,一般正常人不會臨時才說要包場(地址還一直沒給我們店家)」,此時客人眼看烤肉趴要開天窗才開始緊張,不斷勸說希望店家回心轉意,不過他鐵了心不接單,再次明確拒絕,對方則是氣到狠嗆「走著瞧,你擺我一道」、「沒信用的店家」。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則是紛紛力挺店家,留言表示「沒給地址也不先匯一半的錢,不接是正確的,不然等吃飽喝足丟2萬給你」、「感覺有鬼」、「沒訂金誰敢吃下單子」、「奇葩啊!現在還有這種顧客」、「有時間吵架,不去匯款」、「應該是要跑單的前奏」、「還好警覺心夠強,不接是對的,因為對方的表現太反常」、「連匯款都不會,還出來跟人訂什麼桌,根本就是小屁孩處理不了 或是還在確認人數吧」、「是沒出過社會嗎」。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