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康、寶齡富錦快篩通過印度驗證 股價齊攻漲停

東森財經 2020/09/28 12:2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台康、寶齡富錦快篩通過印度驗證 股價齊攻漲停

台康生技(6589)、寶齡富錦(1760)以及安肽生醫共同研發的「飛確Vstrip COVID-19」抗原快篩試劑,25日通過印度醫學研究理事會(ICMR,Indian Council of Medical Research)驗證,取得在印度當地銷售許可,激勵台康生技、寶齡富錦今(28)日股價強攻漲停。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台康表示,快篩試劑為台康、寶齡富錦、安肽生醫共同合作開發及量產,並由安肽生醫透過自行設計建構的新冠病毒抗原專一性抗體,再由台康進行抗體的GMP量產,並交付寶齡富錦進行產品優化及成品生產,以上中下游專業分工模式開發出。

 

 

因此快篩檢驗試劑是經由鼻腔檢體,且不需任何儀器設備,即可快速偵測出病毒,僅需10至15分鐘,具有更佳的便利性,可利用於新冠病毒檢測並有助於一般篩檢推廣。截至目前為止,印度只有五家公司通過官方驗證,而台康、寶齡富錦、安肽生醫組成的聯盟,是台灣第一家通過印度國家驗證的廠商,也持續拓展其他海外市場中。

 

此消息也激勵台康生技今日股價,開盤直衝漲停鎖住,來到64元,寶齡富錦則是開高開逾8%,震盪不久後隨即攻上漲停板。

 

▼(圖/翻攝自嘉實全球贏家)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