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萌!高捷娘超人氣 粉絲跨海追星吸金千萬

2016/05/21 16:05 字級:
​【影片】萌!高捷娘超人氣 粉絲跨海追星吸金千萬
(圖/高雄捷運 粉絲團)

你搭過高雄捷運嗎?高雄雖然有捷運,但因為港都的交通網絡沒有台北那麼全面和完善,所以多半的高雄人認為自行開車或騎車比較方便,再加上票價的部分,民眾感受上也比較貴,搭乘意願不高。而高捷過去連年虧損,但是在2014年推出「高捷少女」後,竟然成功地帶動觀光,連日本動漫迷都遠道而來追星,此外高捷少女也創造一年千萬元的產值,吸金力相當驚人。

根據《聯合報》報導,高捷少女主要透過肖像授權以及周邊商品帶來收益,這還沒有算進增加的載客量和觀光人潮。此外,今年到現在已經帶來400萬收益,與過去年收益50萬元相比,業績整整成長了20倍左右,可見「高捷少女」的吸睛和吸金的能力不容小覷。

2014年高雄捷運推出虛擬代言人「高捷少女」,以動漫的樣式呈現,設計出虛擬代言人「小芎」,吸引不少粉絲,還有日本鐵粉跨海追星,2015年也推出新人物「客服員耐耐」吸引好多粉絲爭相拍照,結果不用大力宣傳,默默的就竄紅起來,高捷順還順勢推出其它動漫美女,這個虛擬的高捷娘魅力可不小。

「高捷少女」搬進車廂 動漫主題吸粉絲追星

「北波多野南小芎」 動漫少女代言高捷 人氣破表

高捷少女小穹開金口 發音「高雄味」很親切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